close

會去這家寵物餐廳的主因是為了追星 所以才下高雄

順便去拜訪阿逸的媽媽 還因為第一次見面 居然害羞到不敢多吭一聲 真夠俗仔

在要回來的那天 順道繞去網路上搜尋到的【日光貓】寵物餐廳吃飯

日光貓2.jpg  

店面不大 裝潢風格偏鄉村風 雖然招牌是寫每星期一公休

但有時還是會有臨時狀況【譬如帶貓咪去看醫生,就會臨時休息】

所以有想去造訪的朋友 最好還是先打電話問一下會比較好

日光貓3.jpg  

牆上貼滿貓咪及狗狗的照片 是成長歷程?

除了動物的照片外 還有一些奈良美智的畫作 但我跟他不熟 無法詳加介紹

日光貓1.jpg  

菜單上裡的正正方方文字都轉變成可愛的俏皮感 就跟貓咪給我的感覺一樣

日光貓4.jpg  

小小的吧台 聽說店內的餐點都是老闆娘一人現做

所以餐點會花比較久的時間 若趕時間的人就不適合在這裡吃飯了

【但我覺得會來寵物餐廳吃飯的客人,應該目標都不在餐點上吧,像我就是衝著可愛的貓咪來造訪的】

日光貓5.jpg  

牠 真的很淡定耶 無論我的鏡頭多靠近牠 牠都不閃不躲

隨便我拍 也許牠們都已習慣鏡頭了吧

日光貓6.jpg  

還有這隻超級秀氣的小貓 真的好可愛 看牠那楚楚可憐的眼神

我的媽咪呀 好想把牠帶回家

日光貓7.jpg  

就連杯墊都是貓咪造型 雖然有污漬了 還是黑的東西比較不容易髒

日光貓8.jpg  

左:冰拿鐵

右:檸檬汁

咖啡味太淡

日光貓9.jpg  

我跟逸兩人點一個套餐 再單點一份鬆餅

這是套餐附的沙拉 夏天吃優格醬汁真的比較清爽

日光貓10.jpg  

套餐主菜選擇【奶油德式香腸義大利麵】

上頭起司粉灑真多 但湯汁有點多 若能再收一點會更好

日光貓11.jpg  

單點的鬆餅則選擇【季節水果鬆餅】

水果部分有【香蕉、香瓜、蕃茄、蘋果】

另外還多一球香草冰淇淋

鬆餅很大塊 但麵糊似乎還有些許未熟 還帶點麵粉的生生味道

還好外部酥酥的 一口咬下是能將裡頭生麵粉味蓋過去

【此行目的是貓咪,這一點點的小不足我還OK】

日光貓12.jpg  

這隻真的很美 很秀氣

日光貓13.jpg  

睡得真香呀 趴在靠窗的桌子上 陽光灑進來 順便做一下日光浴感覺似乎很享受

若再加上有人幫忙馬殺雞 舒服指數應該會加倍吧

【我說老兄你也過太爽了吧!我手一停下不按摩,牠就馬上睜開眼睛,用牠嘴巴頂頂我的手】

日光貓14.jpg  

呃...拍勢捏!剛好被我拍到私密處了

日光貓15.jpg  

這張照片其實是不同時間照的

但兩張湊在一起 真的覺得很妙

好像.......

黑貓:等我一下啦

白貓:不要一直跟著我

又或者......

白貓:不要再過來了!

黑貓:等....(一下)..來不及說完 白貓已經跑了

真的太妙了!!


 

日光貓

TEL:07-558-3938

ADD:高雄市左營區光興街4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