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9這天跟阿逸與思汗約吃飯 約在臺北車站見面 就只是純粹約出來吃飯而已

吃完就原地解散

這次選擇的餐廳是站前新光三越旁的【森田牧場】

因為這裡有阿逸想吃的蛋糕吃到飽 所以就約了中午的時間還這裡吃午餐

順便讓他們兩位好好的聊一聊【宅男】的人事物

森田1.png  

結果一坐下才知道 平日午餐沒有蛋糕吃到飽 要下午茶及晚餐才有

所以我們有點失望 不過 店員很好心的說 如果我們想要蛋糕吃到飽的話

可以每人另外加價 正確單價我忘了 好像是一百多元吧

剛好我們的目的就是要蛋糕吃到飽

就給他加價下去了!

森田2.png  

這是【青醬蛤蜊義大利麵】 是我選擇的主餐

午餐是點一個主食便附有沙拉吧吃到飽 所以我們每人都要點一個主食後

旁邊的沙拉吧都可自取 另外我們還加價 蛋糕也是無限享用

森田3.png  

思汗點的主食【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森田4.png  

阿逸點的【奶油焗烤海鮮飯】

以下就是此次來的目的 【各類甜點】

森田5.png  

1. 【咖啡卷】

不好吃 咖啡味淡 蛋糕體太乾

森田6.png  

2. 【芋香維爾】

跟1號一樣的問題 枉費我超愛芋頭的說

森田7.png  

3. 【草莓慕斯】

草莓慕斯酸甜度剛好 但是蛋糕體仍有相同問題 可惜

森田8.png  

4. 【咖啡吉布斯】

這款咖啡蛋糕比1號好吃太多了 不論是蛋糕體本身還是上頭的咖啡鏡面果膠

兩者味道都很麻吉

森田9.png  

5. 【ORIO巧克力】

巧克力慕斯吃起來的口感過於黏膩 但印象中慕斯應該沒那麼黏才對

森田10.png  

6. 【芒果起士】

芒果香氣十足 起士偏重 底部消化餅與上頭的料都很合 味道恰好

森田11.png  

7. 【原味起士】

吃多了重乳酪起士蛋糕 這樣的輕乳酪就被比下去了 不是它不好 是我比較喜歡重乳酪

森田12.png  

8. 【栗子派】

看看蛋糕的側面照 把它搞得像千層派一樣有多層口味

栗子慕斯+巧克力蛋糕體+栗子慕斯+香草蛋糕體

吃起來有豐富的多重感受 我喜歡

森田13.png  

9. 【黑岩檸檬起士】

我吃蛋糕比較喜歡吃水果或酸味較重的口味

因為才不會過於死甜

這塊檸檬起士真的好吃 上頭黑黑的部分是巧克力餅乾搗碎鋪上

中間檸檬起士也是偏重那邊 吃起來不只有濃濃起士味 還增添些許檸檬的香氣及酸度

森田14.png  

10. 【經典巧克力】

一看就知道這塊蛋糕還不錯吃

因為它的巧克力偏苦甜 中間巧克力蛋糕體部分相當鬆軟 夾層也是苦甜巧克力

森田15.png  

11. 【草莓慕斯】

跟3號的草莓慕斯是一樣名字 只差在3號是切成長方塊狀

且這一片多了一層草莓醬

為蛋糕多增添一個不一樣的口感

但我就覺得森田的沙拉吧SOSO 沒什麼特別

所以也沒拍照片

上次我在東門買了森田的馬卡龍 本來覺得馬卡龍就是很甜的東西

但我吃過同事介紹的patisserie sadaharu aoki paris

自此喜歡上他們家賣的馬卡龍 因為完全打破我對馬卡龍【很死甜】的印象

延伸閱讀:馬卡龍大車拼

 


 

森田牧場

TEL:02-2388-6577

ADD:臺北市中正區館前路6號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