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有聽人家說【博多拉麵】很好吃

上次去吃【里約】時本來就想去吃博多 但好像剛好在整修吧

延伸閱讀:義式里約餐廳

 

8/25六點就下班了 跟阿逸約在府中捷運站見

我搭捷運所以比阿逸先到 就先去抽號碼牌及菜單 其實我有先打過電話

但他們家因為生意太好 所以不接受電話預約

只好一下班就趕來排隊 吃吃看別人都大推的拉麵囉

博多1.png  

我跟阿逸都點原味 沒吃過所以只要保守點原味的 怕會踩雷

另外還單點一瓶檸檬紅茶、可樂餅、巧克力布蕾

天氣悶熱 雖然等候區有椅子坐 但灑下的霧水噴在手臂上 加上天氣悶熱

就感覺有點濕濕黏黏的 很不舒服

博多2.png  

終於輪到我們進去後 阿逸買完單沒多久 我們單點的可樂餅就送來了

一送來我們都愣住 因為 它好小一個呀

博多3.png  

跟阿逸一人一半 這一片要40元 覺得有點貴

博多4.png  

另外這個巧克力布蕾讓愛吃甜點的阿逸很失望

且以這口感 應該頂多算是巧克力奶酪吧 叫布蕾會讓人產生誤會

博多5.png  

稍等許久後 我們的主食終於來了

這是阿逸點的【博多炸雞】

博多6.png  

我的是【博多叉燒】

跟阿逸的只差在肉類不同 湯頭及配菜都一樣

湯頭是淡牛奶湯 麵條滿Q的 可能是我比較喜歡吃麵的關係吧

但我覺得湯有點鹹 叉燒挺硬 雞肉則是有個特殊味道

雖然阿逸不太喜歡吃有湯的麵 但這麵煮得上不了他的心

加上天氣悶熱 又排那麼久的隊伍 有點打壞他的心情

我則是覺得【博多】有點讓我失望 因為它的名氣很響亮 

但卻...

 


博多拉麵。板橋府中店

TEL:02-8969-8288

ADD:新北市板橋區府中路11號(捷運府中站2號出口後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