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的生日餐 俺的好朋友們提前9/11在王品替我過

這一頓雖然價格不斐 但吃得開心 服務很好 有求必應 重點是她很貼心

王品1.png  

不過王品漲價數次 剛好每種價位我都吃過一次 但距離上次吃過到現在 已經過了好久好久

王品2.png  

菜色也增加不少

王品3.png  

麵包的抹醬【奶油及鵝肝醬】

王品4.png  

牛角麵包及五穀雜糧麵包

五穀雜糧又香又軟 吃下去還帶點甜甜的味道

另一個牛角麵包我就沒吃了 因為我擔心後面的餐點我吃不下去

王品5.png  

【汽泡香檳】是每一套主餐裡附的

酸酸甜甜

王品7.png  

【燻鮭魚焗牛肉洋菇】是我選擇的沙拉

燻鮭魚夾蘋果絲是很新鮮的吃法

另外的洋菇裡頭鑲肉 再送入烤箱焗烤 肉的味道並不明顯 因為被焗烤起士的鹹味覆住

但洋菇本身的清甜味並無被掩蓋 原以為冷熱交替的沙拉會有點不搭

卻意外幫我開了胃 開始期待下一道料理了

王品6.png  

湯品部分選擇【法式牛尾清湯】

牛肉已經燉到軟嫩 清湯部分較重口味 但從裡到外滿滿都是牛香味

王品8.png  

這是主廚招待的【牛肉晶凍】

就是用燉煮牛肉湯汁 稍微調味後 送進凍庫將它結凍的產物

晶凍無問題 有問題的是醬汁 只能說不合我們的胃口

王品9.png  

再一杯雞尾酒【本月壽星的招待,同桌的朋友也有】

王品10.png  

祝我:生日快樂,Cheers!

王品11.png  

這一杯像XX物的冰沙 是酸梅冰沙 主菜前會送來的

一開始點菜時 服務生會問要做冰沙還是熱飲 可以看當天個人狀況調整

但這酸梅搞得比檸檬還酸 喝一口我便不想再多喝了

王品12.png  

許久 我點的主餐就送來了 選擇【帶骨台塑牛小排】

朋友們都選擇【台塑牛小排佐犢牛肋排】

這樣就能一次吃到兩種不同主菜 且選擇這種 它的牛小排就不是帶骨的了

但我只想吃牛肉 所以並沒有換成這種

牛肉用多種特殊醬汁浸泡著 再以高溫烘烤至全熟 吃起來肉質算軟嫩

個人比較喜歡吃靠近筋的那邊 咬起來口感特佳

但特殊的醬汁偏甜 吃到最後其實挺膩的 但還是慢慢把它吃光光

王品13.png  

個人水果盤【西瓜、葡萄、蘋果】

我只吃了西瓜 西瓜爆甜 又多汁

王品14.png  

飲品【熱拿鐵】 不小杯 但吃飽飽的我 沒把它喝完 真是罪過

王品15.png  

甜點【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香草冰淇淋與爆漿巧克力 巧克力是苦巧克力漿喔 超級好吃

王品16.png  

最後附上我們三人的合照 是當天服務我們那區的小姐喔

手上的蛋糕就是餐廳招待的  4吋剛好三人吃 且一直以為招待的奶油蛋糕應該不會好吃到哪裡去

結果這個小蛋糕還真讓我們三人都大吃一驚 好吃到即使我們都很飽了

還是努力把它分食光

最後服務生還用他們的相機幫我們拍了這張合照

當場洗出來給我們一人一張當紀念

還有還有 原先她有折一個汽球給我 但我只是說可以每人都有嗎

她就很貼心的另外折兩個

為人健談的她 很喜歡

此次用餐很愉快 雖然我不常吃這樣太高檔的餐廳 但好的心情會促使我回籠的主因


 

王品台塑牛排。中山北店

TEL:02-2272-2016

ADD:臺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3號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