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讓我跟阿逸去了第二次才順利吃到 因為平日他們家是晚上才營業

平日中午去的我們真是笨蛋

但為何會想再去第二次是...

板橋的燒肉店 老實說都吃遍了 但沒有一間很滿意的

因為我跟阿逸都很喜歡吃海鮮 目前還沒有一家燒烤店的海鮮種類及品質讓我們讚不絕口

有間1.png  

雖然是假日去造訪 但那天下了豪大雨 加上我們是離峰時間去 所以很幸運沒等到

有間2.png  

可以點的都在這兩頁裡 還有一個小型沙拉吧、飲料吧、冰品可自取

有間3.png  

有間4.png  

吃的模式總是先點一堆不同的肉品吃過一輪

且我們的桌上大部分都是牛肉 因為阿逸只喜歡吃牛 而我是都OK 沒有他那麼鳥毛HAHA

有間5.png  

無骨牛小排

有間6.png  

第一輪的肉吃完就想吃海鮮了

我覺得這家給的量挺多的 害我吃到一半就想跳過直接吃冰了

有間7.png  

有間8.png  

帶上桌就有的三樣配菜【泡菜、生洋蔥、蔥花】

全部只有泡菜被我拿來包肉時添加

有間9.png

經過第一輪的肉品大戰後

接下來開始就是海鮮大餐了!

這12個生蠔是阿逸點的 他最最愛吃生蠔了

店員說一份生蠔有12顆 若想續點就變成10顆

有間10.png  

很飽滿吧 他吃得很開心

有間11.png  

瞧瞧 一字排開真可怕 阿逸說要不是一開始沒看到有生蠔

不然他可以吃更多顆【吃完一堆肉後,他生蠔僅吃22顆,戰鬥力下降許多】

有間12.png  

還有還有 這個東西居然有 我也嚇到了 是螃蟹耶!!!

一份兩隻 還不小隻 感覺只吃這些就能回本耶

【話說我的草蝦沒拍到照片有點傷心,因為我吃蝦的功力可不輸他的生蠔呢!】

 


 

有間燒烤。環球旗艦店

TEL:02-2223-2789

ADD:新北市中和區民有街1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