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停頓一段時間沒寫網誌了

雖然是再找藉口 但我還是想說 我太忙了 哈哈

所以經過這一段時間的沉寂 我決定努力的追趕進度

免得到時囤積一堆趕不完


 

延續上次的臺中行 今天要來介紹每去臺中必吃的冰品【宮原眼科】的分店

第四信用合作社離宮原眼科不遠 才差幾條巷子就到了

第四1.png  

要不是事先就查好它是宮原眼科的分店名

我還真以為它是銀行咧

不得不說 日出集團底下的分店名字都取得很有創意

第四2.png  

各位網友口中的金庫門就在我眼前

第四3.png  

設計師真有才 我能用的詞彙就這些了 對於不是我領域的東西

只能依我個人的感覺下去評斷了

至於專業的東西就交給其他專業的網友去解說

第四12.png  

一走進去就聞到很香的餅皮味 原來是現場做的冰淇淋餅杯的味道

第四11.png  

兩層建築裡 保留了許多前身銀行的東西

也設計了許多與銀行有關聯的東西

  第四16.png  

二樓滷味+飲料攤的價目表 不仔細看 還真的與銀行的匯率表很相似

第四15.png  

各式滷味及茶葉蛋 一上樓就聞到陣陣香味

只可惜我們已經在佈達吃很飽了

且這次來的目標只有冰淇淋而已 所以滷味就留給下一次再來臺中的藉口吧

第四17.png  

參觀完二樓滷味攤後 別忘了還要來廁所到此一遊一下

先別提女廁入口處是自動門外

一走進來 剎那間我還以為走錯地方嘞

做得古色古香的宮廷式風 旁邊還有沙發可坐

而且廁所沒有一般廁所的廁所味【→怎麼像在繞口令】

第四18.png  

這像男廁小便斗的洗手檯 上頭還配備洗手乳及護手霜

第四19.png  

很貼心吧 這是目前我看過 最沒有廁所味的廁所

第四4.png  

參觀完樓上後 又下樓去拿菜單準備選口味囉

冰品部分大致與宮原眼科無異 但我覺得第四的種類比宮原多

第四7.png  

光是冰櫃就有四大個

第四8.png  

後方直立式冰廂 所販售的是外帶冰品 讓一些無法停留的旅客多種選擇

每個門把上都有不同國家貨幣的符號

我想最值錢的應該就屬第四個及最右邊的兩個了吧

第四9.png  

點好口味後 就到最左邊的【銀行櫃檯】結帳吧

第四10.png  

結完一樣可到一旁的配料區選擇想吃的配料

我們一樣點三種口味 所以能選擇四種配料

這次配料除了【蘋果乾】是新選擇外 其他依舊是選【香蕉、土鳳梨酥、起司蛋糕】

冰淇淋部分也是除了【100%苦巧克力】是舊選擇外

其他都是新選擇【摩卡咖啡、芒果】

摩卡咖啡的味道跟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這次嚐過鮮 下次就不會再點了

芒果是當季口味 但我覺得他們把它做甜了

雖然芒果的味道沒減少

唯一不變的 大概就是【100%巧克力】吧

難怪連去三次 三次都是我們口袋名單中的必點口味

只是在佈達吃太飽了 導致我們在吃冰時 有點力不從心 加上份量十足的配料

好險我們都只點一份 兩人分食

Taicheung  

附上臺中車站到宮原→第四信用合作社的地圖

是不是很近啊?

紅點部分就是宮原眼科 往前走不到五分鐘就能看到目地的囉

 


 

日出集團。宮原之第四信用合作社

TEL:04-2227-1966

ADD:臺中市中區中山路7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