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âtisserie Sadaharu AOKI Paris

第二次造訪是1/19跟倩與瑄去找佩奇後 旁邊剛好是晶華酒店

腦中瞬間想起 同事羽彤曾推薦的【閃電泡芙】很好食

先來說說這位日本大師【青木定治】的相關簡介吧!

1968年出生於東京的青木定治

1991年前往法國學習糕點

短短的五年 即獲得Charles Proust味覺部門大賞

2001年在競爭激烈的巴黎第六區開設首家Pâtisserie Sadaharu AOKI Paris

2005年因受邀為ANA在巴黎起飛的商務艙旅客提供各式甜食更是打響知名度

所以同年在東京丸之內開設第一家日本分店

至於臺北分店則是2008年 仕維生餐飲集團代理引進該商品

仕維生集團旗下所代理引進許多有名的餐廳品牌,如:茹絲葵、雙聖、Chili's Grill&Bar等都是

【Delicious】是青木定治最喜歡從客人嘴裡聽到的話或看到客人臉上滿意的笑容

他就覺得自己可以做得更好

【Good!But I can do even better!】是他的座右銘

青木定治1.png  

位於晶華內B2的Pâtisserie Sadaharu AOKI Paris不能拍照的

只好拍拍外觀來過過癮囉!

青木定治2.png  

青木定治3.png  

我真的覺得他們家保冰及裝盒都好貼心

青木定治4.png  

↑↑ 鹽味焦糖閃電泡芙$160【是羽彤推薦的口味】

一條而已 為了泡芙不在盒內亂動 兩邊用紙板固定住

上頭還很貼心的加了保冰 讓我提回家也不用擔心它會【失溫】而失去該有的風味

青木定治5.png  

內餡的焦糖吃起來很像牛奶糖 老實說有點甜 但與上頭的海鹽合起來就變成略甜

阿逸說好吃 他就真的喜歡吃

  之前羽彤第一次推薦這家的巧克力馬卡龍時

我買回去跟阿逸說同事大推 他本來還不太相信 因為吃過其他家賣的馬卡龍內餡味道都沒有很濃郁

很像在吃糖的死甜他一直很討厭 雖然他是隻螞蟻

但吃過這家的馬卡龍後 他對這家的馬卡龍很喜歡【我也是,目前真的找不到跟他一樣做得好吃的馬卡龍】

青木定治6.png  

↑↑ 巧克力馬卡龍$90

內餡巧克力的味道真的很濃 外面的甜味並不會搶走內餡的風采

所以有機會去買來吃 一定會把巧克力納為必買口味之一

青木定治7.png  

↑↑ 覆盆子馬卡龍$90

選水果口味的覆盆子 是我個人的私心

記得之前常提過除了重乳酪相關產品我很愛以外 我也很喜歡水果酸氣香味十足的甜點

因為我覺得水果的酸度會讓甜點不過於死甜

這次選擇覆盆子果然沒讓我失望

酸甜度恰到好處

與第一次我所選擇的伯爵茶一樣 都讓我驚艷


Pâtisserie Sadaharu AOKI Paris Taiwan 點我連官網

TEL:02-2511-5000

ADD:臺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1號B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