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荷蘭小鬆餅位置離京站不遠 但隱身巷弄的它 要以正常路來走 絕對找不到

搭捷運的話 就坐到臺北車站下 照R2指標走

上來別懷疑 往左看就會看到小小轉角處的它 幽靜的感覺很與世無爭

不論是跟朋友來談心、聊天都是滿好的去處【重點是東西也滿不錯吃的喔!】

荷蘭1.png  

荷蘭2.png  

店內格局不大 採開放式廚房 水杯、餐具等用品自取

還提供一些書給顧客閱讀 即使是一個人來也不會覺得【矮油】

荷蘭3.png  

↑↑ 菜單封面僅手繪餐廳LOGO及店名 簡單不複雜

因為店內都式販售小鬆餅 所以乾脆將店名取為【Poffertjes】真是名副其實啊!

Poffertjes算是迷你型的Pancake

在荷蘭是很傳統的小點心 我覺得吃起來、看起來好像臺灣街頭賣的雞蛋糕

荷蘭4.png  

↑↑ 我點的飲品【草莓布雷格奶茶$130】

看到這奶茶 就想起倩說我點餐很龜【茸】的事

這天因我還處於感冒時期 所以很乖沒喝咖啡 就點了這個草莓風味的奶茶

但很怕會太過甜膩 就問了點餐的妹妹 能否別加糖進去?

看她來回好多次幫我問廚師 最後達成協議 是不加糖 但因該款奶茶要加煉乳在裡頭

否則味道會改變 這點廚師有稍稍堅持了點 我就配合他們囉!

事實證明 不加糖 但加了點煉乳在裡頭的作法

甜度、膩度、風味變得極佳 非常符合我所能接受的甜度範圍

荷蘭5.png  

↑↑ 這是倩點的小鬆餅【香蕉蹺蹺板$150】

內容物有新鮮香蕉、OREO冰淇淋、巧克力碎片、店家每日特製的香蕉醬

店內除了小鬆餅外 還提供鹹食 讓不嗜甜的親姑們多了另項選擇

荷蘭6.png  

↑↑ 而我則是選擇【新鮮水果佐瑪斯卡邦奶油$150】

荷蘭7.png  

這是菜單裡 唯一沒有冰淇淋的小鬆餅

水果部分有【蘋果、奇異果、香蕉、草莓】

奶油部分則沒有做很甜 小鬆餅佐奶油一起吃 真得很涮嘴

且小鬆餅剛好一口大小 既不會弄髒嘴巴 也不會吃得到處髒亂

小小一顆 看起來像是雞蛋糕的鬆餅

本身帶有淡淡鹹味 上頭灑些糖粉 一同入喉

不一會兒的工夫 這盤馬上光溜溜了

口感與一般的鬆餅差不多 可搭配很多種配料一起吃

我想風味會更多樣吧!


 

Poffertjes caf'e荷蘭小鬆餅。中山 點我連FB官網

TEL:02-2552-3252

ADD:臺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52巷18號(捷運臺北車站R2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