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需要浪漫3.png  

最近剛結束一部韓劇【需要浪漫3】

需要浪漫系列是在描述女性各種【愛】的型態 還被視為韓國版的慾望城市

這系列我只看過1、3 但這兩季的故事都很好看

【故事簡介】

【需要浪漫3】背景故事坐落於【電視購物公司】裡

女主角是一位不相信愛情的32歲女性

而男主角則是夢想著純情愛情的26歲男性

另外還有職場同事及上司間的三角愛情故事 在女同事間並存著愛情、友情

是部能讓女性朋有們得到同感的一部戲

【人物簡介】

申珠妍(金素妍飾)點我連金素妍資料

飾演電視購物新品牌組組長,進入公司已九年的時尚MD,20歲以前的她,

是個脆弱、膽小、單純、窩心且很正直的人,在20歲前她都是以這天性生活

著,但九年的職場生活裡,讓她了解到靠本性活著會被利用、被騙、被踐蹋

,是永遠不會成功的,所以【與其被踐蹋、被同情,還不如成功後被人罵】,

於是她變得既敏感又難纏,且是個會算計、冷漠、自私的人,同事間討厭她,

常在背後罵她是【甲殼女】,久了她也慢慢忘記自己的本性。

 

朱沅Allen Joo(盛駿飾)點我連盛駿資料

他是申珠妍媽媽的朋友的兒子,因家人忙於工作,常將他託付珠妍家照顧,9歲以前

都是跟珠妍玩在一起,是珠妍教會他分辨什麼是喜怒哀樂,一直相信愛情是直接坦率

的,但因家人事業的關係,9歲便移民到美國去,但他一直努力著,在高中時期發現自

己編曲的才能,便開始製作DEMO CD送給別人聽,短短的兩年便成為年輕有才的編曲

家,終於在時隔17年後,再度回到韓國,以為能再見到幼時記憶中,溫柔、開朗、坦率

的女人【星星】,卻沒想到她會變成一個很糟糕的女生。

 

姜太潤(南宮民飾)點我連南宮民資料

電視購物事業時尚局局長,是位工作狂、完美主義者,是申珠妍上司、前輩,也是一位

唯一能讓珠妍相信且願意吐露心事的人。

 

吳世玲(王智媛飾)點我連王智媛資料

一直相信自己就是世上最好的人,曾當過模特兒,連續出任有線台美容頻道的固定嘉賓,

目前身分是以自己名義創辦美容頻道的主持人,活躍於螢幕上,不僅是各大學及品牌的講

師,在娛樂圈內算是位舉足輕重的形象設計師,跟申珠妍在高中時期是好朋友,卻因搶了

珠妍的男朋友,兩人因此決裂,跟姜太潤交往過,卻因太潤無法接受她工作、交友而分手。


◎ 這是我第一次看女主角金素妍所演的戲,以前對她完全沒印象,依這

  部戲的角色來說,我覺得女主角的個性真的很彆扭,明明就歡、

  很愛,卻還要裝作鎮定,開心的時候本來就會大笑啊!雖然造就她彆

  扭個性的主因,是這弱肉強食的社會環境,但我認她太過保護自己

  ,不想讓自己受傷害,反而容易錯過一些美好的人事物,幸好有一位

  幼時的天使回來拯救她,讓她不至於越陷越深,也教會她如何正確

達心裡的感受,讓她變成一個更完美的人。

◎ 第一次看盛駿演戲,是2011年甜蜜謊言中,他飾演男主角的弟弟,那

  時的他與現在沒差太多,當時他在甜蜜謊言裡的角色與他的外形很像,

  給我有點屌而郎噹的感覺,沒想到他在需要浪漫第三季裡,如此的有魅

  力,加上暖男角色設定,這一直是很受女生所喜歡的角色,恭喜他能夢

  想成真,最後真的與女主角在一起,雖然也繞了好大一圈,費了好大一

番功夫,讓女主角自己去看清自己的心,了解內心所要的。

◎ 至於男配角的南宮民,一直覺得他的臉很面熟,但就是想不起來他演過

  哪些角色,看了維基裡的介紹,果然真的沒看過他的所有作品,那我怎

  麼會覺得他的臉很面熟?難道是大眾臉??!!一開始對他角色的印象

  ,還以為他也是暖男之一咧!哪知他是個公私超級分明的傢伙,其實公

  私分明也沒什麼不對,直到他為了氣吳世玲,而利用了珠妍的信任時,

  頓時讓我心中浮現一句話【男人都是一個樣】的負面訊息,就連後面

  了逃避與世玲間的感情,進而答應與珠妍交往的那段時間,我也覺得他

  好卑鄙,自以為他所作所為都是對的,但其實根本也是個自私的人,

幸珠妍最後自己也認清自己心中所要的,完美結局,YA!!

◎ 女配角王智媛教育經歷是個舞者出身,早期都是擔任平面廣告模特兒,

    是後期2012年左右才開始接演電視劇,維基介紹她也有客串【繼承者們】,

   劇中與金元相親的女生,在浪漫劇中所飾演的角色個性也是超級彆扭的,

  真不知是怎樣?一開始因為有個她搶了珠妍男友的過程,加上嘴裡總是

  不饒人的話,是個高傲、不愛認輸的女生,面對勁敵珠妍更是不想輸,

  兩個人都是一樣的個性,只是她比珠妍來得更坦率一點,最後兩人都變

坦率後,彼此心中的結也就解開了,對於彼此的事業更上層樓。

◎ 整體是部好看且有劇情的戲,看了第一集就會想看第二集、第三集的那

  種想法,也難怪我能短時間內把它看完,第一季跟第三季的故事都讓我

   很喜歡,也許我沒看過的第二季也是部不錯的劇情,開始期待第四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