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ZNA OMOM本店位於日本原宿-表參道裡著名藝術街Cat street

2004店長門崎杏子在Cat street開立第一家店

以獨特開發的鬆餅及選用各種素材調配出各式醬料搭配鬆餅

讓來原宿購物或休閒的顧客的味蕾一嘗驚艷

這家店是阿逸在網路上看到網友分享的文章 厚實的鬆餅引起他的興趣

找一天與筱倩及我們三人一同去品嘗

看到網友一致大推的店 所以我們對它抱持很大的期待

MOMO1.png  

在臺北東區有名的甜點戰區216巷弄內

接近傍晚 天色昏暗 黑色的招牌變得較不明顯

MOMO3.png  

告知訂位大名後 隨即帶我們往裡面的座位

↑↑ 像上圖的沙發座位 但我覺得沙發椅太高 桌子太低 吃東西很不方便

且當初我訂位時 本來要訂早一點的時間 他們卻告知都訂滿了

讓我們對這家的東西期待更多了點

MOMO4.png  

桌上擺了兩種不同的糖【白砂糖、咖啡糖】

MOMO2.png  

↑↑ 菜單

消費方式都是單點的 我們三人各點一份鬆餅互相Share及各一杯自己想喝的飲料

MOMO5.png

↑↑ 燻鮭魚卡門貝爾起士鬆餅$330

這道鹹味鬆餅 是討論下後點的 因為怕都吃甜的會膩

結果沒想到鹹的竟比甜的好吃很多

MOMO6.png  

↑↑ 焦糖香蕉冰淇淋鬆餅$290

說實在的 會點這道香蕉鬆餅 純粹是因為香蕉鬆餅是基本的一道

沒想到焦糖部分煮過了 導致焦糖變苦 即使香蕉是甜的 也蓋不過焦糖的苦味

整個大大【掉漆】

MOMO7.png  

剛好服務員來桌邊詢問今天點的是否還滿意

就告知服務員有這樣的問題 她竟然跟我說的一樣 但也沒任何下文或是道歉

其實也不是要他們有任何的補償或折扣 只是看不到她們的積極、主動

MOMO8.png  

↑↑ 舒芙蕾厚鬆餅$250

MOMO9.png  

真得很厚 也是因為這個厚鬆餅 讓阿逸趨之若鶩

MOMO10.png  

菜單上是介紹用北海道鮮奶油及客家庄的土雞蛋做的

採現點現做 所以要有耐心的等20分

單吃就只有奶蛋味 與雞蛋糕比起來是沒有那種撲鼻的香氣

單純抹鹹奶油還不錯吃 但點兩層真的太多了

吃到最後有點力不從心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一般的格子鬆餅

MOMO11.png  

↑↑ 筱倩點的冰抹茶拿鐵$180

抹茶味道挺濃郁 搭配冰牛奶一起喝 真的讚!

MOMO12.png  

↑↑ 阿逸點的薄荷玫瑰茶$160

薄荷+玫瑰不是我愛的菜 但無糖茶的確能解膩

MOMO13.png  

↑↑ 而我一定是點熱拿鐵$160

但這是我悲劇的開始 且他的拉花...呃...還行啦!

咖啡煮得好像有點過久 每口喝下都有個焦苦味 哇哩咧叉叉圈圈


 

大家常說期望越大 失望就越大

在這裡好像有點給我這樣的感覺 三個人一起分食餐點 吃完後竟有個失落、空虛感

不知道為什麼 且不是只有我有這種感覺

所以有嘗過鮮就好了


UZNA OMOM杏桃鬆餅屋

TEL:02-2771-2977

ADD:臺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16號

TIME:1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