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3/27

是我三月份最後一天假期

詢問筱倩有沒有空 便來疊疊樂造訪囉!

早知曉中山有很多早午餐店、咖啡館、及各式各樣的小吃

包括上次去吃的荷蘭小鬆餅、MAYU等都在這附近喔!

疊疊樂1.png  

隱身一般住宅巷弄內的疊疊樂

疊疊樂2.png  

招牌就像個迷你型呼拉圈

疊疊樂3.png  

疊疊樂4.png  

↑↑ 大門左右兩側牆壁上還有塗鴨

看著幼時的遊戲跳格子 激起我的回憶

疊疊樂5.png  

↑↑ 菜單

疊疊樂6.png  

不管是封面還是內容 都是充滿可愛字體及塗鴨 好可愛的感覺

疊疊樂7.png  

店內範圍不大 每張桌子間隔很近 說話很容易被隔壁桌的人聽到 哈

疊疊樂8.png  

牆上也是有好多塗鴨 看得出店家是以【童心】當作主題

疊疊樂9.png  

↑↑ 裡面是操作臺 所有的飲品、食物都是從這邊出爐的喔!

疊疊樂10.png  

↑↑ 筱倩點的飲品【野莓森林果醬茶$150】

在瀏覽格友分享文時 有看到這道飲品 我覺得很特別

旁邊的玻璃罐所盛裝的就是果醬

舀一些放進杯子裡 再倒上熱茶攪拌均勻一同喝

疊疊樂13.png  

↑↑ 而我是選擇【熱鮮果茶$180】

瞧杯子裡擺滿水果丁 鮮果茶沒有很酸 所以我能接受

壺裡的茶還加了些蘋果泥在裡頭 讓茶喝起來不會那麼澀

疊疊樂11.png  

↑↑ 照燒雞腿疊疊樂$210

來到這樣的店 我跟筱倩就會照往例點一個鹹食、一個甜食 一起分享著吃

這樣不僅能吃到兩種不同的東西 也不會因為都是甜的吃到最後反而會很膩

疊疊樂12.png  

現炸的馬鈴薯條好好食 表面些許的鹽巴讓薯條多點味道

即使不沾蕃茄醬也很好吃喔!

至於那照燒雞腿疊疊樂的主食【照燒雞腿】就太鹹了

雖然有生菜能中和 但還是吃得出鹹味 吃到最後反而覺得膩 且會拼命想喝水 就可知道這塊雞真的很鹹

疊疊樂14.png  

↑↑ 草莓卡士達疊疊樂$280

這道讓我們等好久喔!一度以為他們忘記我們的餐點

詢問服務生後 才知道他們家的鬆餅都是現烤的 所以時間會等比較久

但我懷疑他們根本是把我們的鬆餅先做給其他人吃

因為比我們晚到晚點的都吃飽走人了

疊疊樂15.png  

側面照

跟曉確幸比 這鬆餅其實沒很大

我跟筱倩兩人對分 吃完後有種莫名的空虛感 肚子是不會餓

但也沒到很飽很撐的感覺

疊疊樂16.png  

↑↑ 剖面照

從上到下依序夾心有【冰淇淋、鮮奶油、焦糖表皮的鬆餅、新鮮草莓切片、鬆餅、草莓醬、鬆餅】

外圍再各圍一圈卡士達醬、鮮奶油 他們家的冰淇淋是選用莫凡彼

草莓冰淇淋吃起來不會那麼甜 我個人比較喜歡莫凡彼勝過H牌

但老實說 他們家的鬆餅 除了第一層的鬆餅表面有另外多一層焦糖外

其他都沒有

所以我覺得只有第一層有焦糖的鬆餅比較好吃 其他都還好

因為空氣、濕度會影響鬆餅的口感

且新鮮草莓及草莓醬都是屬於會出水的東西 鬆餅被浸濕後的口感變得很濕軟

但上次我在曉確幸沒有發現一樣的情況 所以我推測應該是出水性多寡的問題

不然整體會更加美味


 

疊疊樂 點我連FB官網

TEL:02-2567-0687

ADD:臺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6巷33號1樓

 


 

延伸閱讀中山附近好食:

1. MAYU。好吃法式蛋糕

2. 日本大師青木定治。馬卡龍。晶華酒店B2

3. 中山地下街R2出口。荷蘭小鬆餅

4. Casa Della Pasta。中山店

5. 排隊名店。蘿絲瑪莉

6. 王品台塑牛排。中山店

7. 臺北國賓。明園西餐廳

8. 藝奇ikki。中山北店

9. 欣葉日本料理。中山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