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3/15 大中午跟大哥大嫂走完熊貓展及四四南村後

便搭捷運到忠孝敦化6號出口跟筱倩會面

Bianco是網上搜尋到的 許多網友對該餐廳的評價都極佳

剛好我們四人都沒吃過 就拿起手機撥電話訂位囉!

Bianco在義大利文是【白色】的意思 所以整間餐廳的裝潢基底色大部分是以白色為主

Bianco1.png  

↑↑ 前面還有一個狗屋 可惜裡面沒養狗

Bianco2.png  

↑↑ 連菜單都是偏白色系 很簡約的設計

Bianco4.png  

店內大部分的桌椅擺設就像上圖 另外還有一個大包廂 供多人聚會使用

但包廂最低消費要達5000元 所以包廂要多人去才達得到最低消費門檻

該店消費方式是單點主餐 另外再自行選擇要加多少錢升級為套餐

我跟筱倩因為主餐部分是兩人分攤 所以副餐部分也就懶得想 直接全選+290

全選內容包含湯、沙拉、甜點、飲料、義式手工冰淇淋

Bianco3.png  

↑↑ 手工香料麵包+油醋醬

麵包本身沒很有味道 只掺了點迷迭香在裡頭提味

義大利頂極橄欖油搭配油醋沾著麵包吃

只能說太義式了 我個人吃得很不習慣 所以我無法說它真的很好吃 只能說它不符我的口味吧!

Bianco5.png

↑↑ 今日濃湯【野菌菇湯】

雖然外表看起來烏漆媽黑的 但沒想到它的湯那麼好喝 喝完真的還想跟服務生說能否續湯就好?

Bianco6.png  

↑↑ 蔬菜沙拉 我在點餐時有請服務生幫我把醬料另外裝在小碟子給我

沒想到送來醬還是淋在上面

但幫我點餐的那位仁兄一看到 馬上走向前跟我說:小姐,不好意思,我忘記交代。

本來他想負責這疏失 不收我錢 但我覺得好像也沒多大差別 就跟他說沒關係了!

所以其實我也沒那麼鳥毛 只是要看服務生給我的態度為何

他對我客氣、禮貌 我自然也不會多說什麼

Bianco7.png  

↑↑ 大哥點的主餐:青醬起司通心粉

偷吃一口 青醬味道重 起司絲也刨很多 這是道味道重的一道菜 很好吃

Bianco8.png  

↑↑ 大嫂點的:蕃茄海鮮義大利天使髮麵

因為是茄汁的 我就沒試吃了 且我看大嫂也沒吃很多 全落入我大哥的肚裡

Bianco9.png  

↑↑ 筱倩選擇的:火山鮮蝦香辣義大利麵 麵條選一般的條麵

麵條熟度Q 鮮蝦很新鮮 熟度剛好 吃起來會彈牙

料又滿多的 小辣口味讓麵多了點層次

只是花椒粒放好多 每吃一口 就會咬到不下十個籽 嗯...沒有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Bianco10.png  

↑↑ 我選北京烤鴨口味的Pizza

一送上來我傻眼 大哥笑翻 筱倩跟大嫂抿嘴偷笑

口味很特別沒錯 味道也很香 但這真是Pizza嗎?我大哥還說這像【蛋餅】

雖是薄皮Pizza 但這也太薄了吧?且整塊看起來超油膩

吃掉我的一半後 馬上跟筱倩交換主餐吃

Bianco11.png  

↑↑ 吃完主餐後 服務生會來說我們可以到前頭選擇自己要的甜點與冰淇淋口味

但蛋糕選擇性沒很多

所以我就挑了個巧克力慕斯派↓↓

Bianco15.png  

看起來很美味 但 上頭的巧克力吃起來很像塑膠

因為都不會斷 感覺很【韌】 底座的餅乾底也太硬 總之是一個SOSO的甜點

Bianco13.png  

↑↑ 筱倩則是選了一個SIZE不小的巧克力捲

巧克力一樣有上述的問題 看來再有下一次用餐 應該不會選擇有甜點的套餐組合了

Bianco14.png  

↑↑ 這是大哥選的大泡芙

我沒吃 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

Bianco12.png  

↑↑ 再來是義式手工冰淇淋 我很喜歡吃冰淇淋

很多網友都說他們家的手工冰淇淋很好吃 所以我非常期待這一道 每人可選兩球

大哥大嫂很快的選擇他們要的口味後就入座

而我跟筱倩兩人一直猶豫不決

沒想到服務生竟說我們想試哪個口味 可以讓我們先試吃 再決定

哇...好好喔!!!

Bianco18.png  

↑↑ 所以我選擇了【抹茶+香蕉】

抹茶好好食喔!味道挺濃的 且又不會太甜 很喜歡

至於香蕉冰淇淋口味也很重 香蕉香氣十足 跟抹茶比是甜太多了

且與其說這是冰淇淋 我倒覺得比較像雪酪 很快就融化了 所以手口要快一點 不然就等著喝奶昔吧!

Bianco19.png  

↑↑ 這是筱倩選擇的【哈密瓜+香蕉】

原本她是想選橘子口味 但服務生說裡面有加點橘子皮 所以後期口味會比較苦一點

試吃後 筱倩也覺得太苦了 才改為哈密瓜

哈密瓜跟香蕉都屬於甜味極重的冰品 但水果味道都很明顯

也算是不錯吃的冰品

Bianco16.png  

↑↑ 飲品我則選擇【抹茶拿鐵】

最近的我不知為何滿喜歡喝抹茶的 只是抹茶味沒很濃郁 不另外再加糖的它 還是稍嫌甜膩了點

Bianco17.png  

↑↑ 筱倩點的熱拿鐵

她說好像踩雷了 非常苦 味道她不喜歡 也無法接受 喝了兩口就不喝了

我是有小喝一口 的確是有苦味 但那是咖啡的部分有煮過了頭

所以才會散發出筱倩所說的可怕苦味


 

結論:此次用餐的感覺算不錯,加上服務生的態度都滿好的

所以也沒有到不太滿意或有生氣的感覺,只是薄皮PIZZA可以再好一點,

不要把花椒粒當胡椒灑等,這樣應該都很完美了吧?!

不過我跟筱倩兩人平均分攤,一人也要6百多元,價格是有一點點不親民。

 


 

Bianco Taipei 點我連FB官網

TEL: 2325-3655

ADD:臺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12巷19號

(忠孝敦化6號出口上來直走,過敦南誠品,順著圓環走,過馬路,仔細看左邊有全家跟萊爾富

便利商店就能走進巷子,往前直走看到中山醫院招牌後,就能看到白色的Bian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