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檢察官公主.jpg  

近期真的看了好多部韓劇

我覺得朴施厚所演的片到目前為止都還滿好看的

劇本選得都滿不錯 至少到現在還沒有一部片讓我看到睡著或膩了

【人物簡介】

女主角:金素妍 點我看金素妍資料

檢察官公主1.png  

男主角:朴施厚 點我看朴施厚資料

 

檢察官公主2.png  

男配角:韓政秀 點我看韓政秀資料

檢察官公主3.png  

女配角:崔松賢 點我看崔松賢資料

檢察官公主4.png  

劇中經常出現的人物

檢察官公主5.png  

【由左至右,由下至上】

刑事部檢察官部長:金相浩 飾 點我看金相浩資料

尹世俊檢察官的搜查官:李鍾碩 飾 點我看李鍾碩資料

徐仁宇美國好友Jenny Ann:朴貞雅 飾 點我看朴貞雅資料

馬惠理的父親:崔政宇 飾 點我看崔政宇資料

馬惠理的母親:楊熙京 飾 點我看楊熙京資料


 

金素妍在本片裡,挑戰的角色是個性單純、無憂無慮的千金小姐,且不管多貴的名牌

物品,她都花錢不會軟手,雖然用的是父親的錢。她職業是人人稱羨的公務員,雖然

個檢察官,就讓她耗費不少時間,但為了滿足自己的私慾,再辛苦也要撐下去。

可惜的是,她當檢察官的目的,只是想得到父親的認同,她在乎的不是檢察官這職

業,檢察官只是讓她能繼續用錢包裝自己的工具而已。片中她對職業的態度,跟現實

大部分的人心態是一樣的,領錢做自己本分的事,時間到就下班更是天經地義,尤

其是加班沒加班費更嘔!所以,我覺得像她片中直率的人也許不少,但大部分的人為

端穩自己的飯碗,還是會選擇忍氣吞聲,我為我之前愚蠢的忍氣吞聲感到佩服,既

要給加班費就給得心甘情願一點,什麼叫過七點才開始算加班費?我們活該要加班的

嗎?還是認為員工式為多點錢才要留下來加班的?雖然她這樣的想法沒有錯,檢察

心態就不太對了,再怎麼樣也不該不站在中立角度替被害人辦案,難怪一開始

麼多人對她辦案態度存疑,且還有被害人不想讓她調查案子,只因她心態太過輕浮,

這對她個人名譽及受害者的清譽都很不好,這是一個是否對工作負責的態度,但若太

過小心翼翼也是不太好,個人覺得會給別人刻意的感覺,不過我想熟識我的人應該會

道我就是那麼容易緊張的人,不過我還是做不到像惠理一樣直率吧!幸好,溫室的

花苞終於綻放出美麗的花,雖然還不足以到百分百完美,但認真努力踏實的過生活

那心態是最美麗的。

朴施厚這次挑戰的角色有點詼諧,不過按照過去發生的事,他的變化讓人可以理解,

小時候,他父親被上司陷害入獄,父親的心情因此大受影響,非但等不到兒子來救他

先過世外,在之前跑去求那位上司出庭證實父親不是殺人犯,但對方卻不肯,導致

來不及救他父親,他父親就先離世了,後來跟母親到美國沒多久,母親也不幸在一場

車禍中身亡,獨留他一人生存,所幸碰到好心人收養他,讓他免於流落街頭的命運,

在這一連串打擊下,個性就變得有些詼諧,打從心裡一直要報仇的他,有目的的接近

理,不僅派人監視她,且明知她遭遇什麼事,還刻意製造出巧遇、偶遇方式,以暖

男身分聽她說話、給她意見,這種心機真是可怕,且飾演律師角色的他,能言善道,

明明是故意加害者,卻能演得如此自然、理直氣壯,加上他外表長得又不差,試問,

現實中哪個女人遇到這等事,會不乖乖上鉤?不過,惠理是一個單純沒心機的人,

會那麼輕易的上鉤,最後兩人都無可救藥的愛上對方,雖然惠理的父親是誣陷仁宇

父親是殺人犯的人,也是仁宇返國要報仇的對象。當雙方都清楚明白自己的心意後,

下來的感情戲真的演得讓人很糾結,到底是愛情重要,還是父親重要?兩人面臨著

相同的問題,最後惠理還是選擇親自揭穿當年的案件,不僅父親事業受影響,連仁宇

受影響到,但彼此的心境都成長許多

惠理的角色,讓我看到對工作的熱忱、負責的態度很重要,還有公正、公平、正義,

因為沒有多少人在知道自己的親人犯罪或涉案時,胳臂能不向內彎的,對方可是她的

直系血親啊!

而仁宇的角色,讓我看到愛情的偉大及良心,有多少人得到能修理或報仇的機會,還

能因為怕心愛的人受傷,而選擇原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