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NA1.png  

雖然我不常走到車站2樓 但我知道這家店總是座無虛席 如果沒訂位一定要等很久

這天我很幸運的不用等就能進去 可能是因為那天我到的時間算不早了 所以我才可以很幸運的吃到吧!

HANA2.png  

這簡單的菜單 封面敘述著HANA名字的由來

HANA3.png  

簡單的一面式菜單 所有可以點的餐點及飲品都在這上頭 一目了然

HANA4.png  

HANA5.png  

不算太餓 所以只點了一份【HANA法式經典套餐$260】
可選擇一杯$160的飲品 超過160再補差價就好了
迅速點完餐後 我一人便開始偷偷摸摸的拍照
因為我沒事先詢問過店家是否能拍照
但我想他們應該也習慣了吧!現在的人吃東西哪一個不先拍照打卡的?

HANA6.png  

HANA7.png  

我是坐在靠近結帳台跟廚房的旁邊
一個人吃飯比較沒強求位子安排 隨意就好

HANA8.png  

HANA9.png  

不久後 我點的法式經典套餐就送來了 共有八樣小點

HANA10.png  

首先是【田園沙拉+小花麵包】
蔬菜部分挺新鮮的 淋的醬料是油醋醬 微酸口味替淡淡的草味增添一些香氣

HANA11.png  

小花麵包 顧名思義就是像花一樣造型的麵包
上頭塗抹一層奶油烘烤 簡單但很好吃 我喜歡這個麵包
上頭的奶油帶點甜味 吃起來酥酥脆脆的 很順口 再多給幾片我都能KO掉它

HANA12.png  

再來是【焗烤番茄】
其實我個人不喜歡加熱後的番茄 因為我覺得味道會變更酸
要不是這一道有上頭的起司替它加分 
我想它會被遺留在容器內黯淡冷去

HANA13.png  

這道【莓果凍】
非常的酸 且它的口感吃起來不太像果凍
因為出的水分很多 所以吃起來有一點軟

HANA14.png  

【原味司康+草莓果醬】
司康依舊吃起來很乾 還好有果醬點綴 否則吃下這個 水也肯定灌下不少

HANA15.png  

【蒙布朗塔】
也是一道甜死人不償命的甜塔
中間包覆著鮮奶油
可說是一道從裡到外都很甜的一個甜點 幸好它個頭不大

HANA16.png  

【芒果慕斯】
單就外表來看 它會是我喜歡的甜點 因為我不討厭芒果 也算喜歡慕斯
我曾說過我喜歡水果酸氣重一點的甜點 這樣可以蓋掉些許甜味
不過 若它只是個單純的慕斯該有多好啊?
為什麼中間硬要夾一個莓果類的東西呢?
害我只能挖掉邊邊的芒果慕斯 其他全留在原地 讓它自生自滅

HANA17.png  

最後一道【烤布蕾】
也是一道甜甜的甜品
上頭的焦糖已經軟掉了 所以糖+糖=更多的糖 但我愛棉花糖 真是個極度矛盾的我

HANA18.png  

 

飲品選擇了【綜合維他命水果茶】
不會太酸也不會太甜 算是一杯味道適中的水果茶飲品
只是飲料喝多還是難免口渴

 

 

 

對於這次一個人的造訪 談不上印象的好壞
若問我會不會再去 我想我會的

可能是因為我一進門時 店員有禮貌的問我想坐兩人位還是?
也可能是送上餐點時 店員很熱心的為我解說每樣點心的名稱


 

HANA CAFE 板橋微風店
TEL:02-8969-2228
ADD: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