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是否因最近愛上做派的原因還是怎樣

我突然好喜歡吃派、塔類的甜點及鹹派

這家【澎派】是我在網路上搜尋到 某星期天下班時 突然好想吃甜點

但又不想跑離家裡太遠的店 於是搜尋【板橋。甜點。推薦】澎派跳出的機率極高

於是六點下班就趕過來了 沒想到居然賣。完。了!!!

只好落寞的跑到對面韓式料理店吃飯 卻意外吃到好吃的海鮮煎餅

不過還好隔天我休假 特地挑在澎派12點開門當第一位顧客 這下總不會吃不到了吧!!

澎派1.png  

↑↑隱身巷弄的小店(真的很小一家)不仔細看會錯過

從板橋捷運站1號出口走出來往右邊走,穿過公園,

在文化路與民權路的那個大十字路口過馬路到對面的【加美花坊】直走,

看到711後的小巷請右轉即達(如下簡易圖)

澎派13.png  

澎派2.png  

造訪那天天氣非常的乾冷 我還小等了一下下才看到鐵門拉起

↑↑一旁還掛有今日甜點有哪些(當然櫃上不只這四種)

澎派3.png  

↑↑澎派可以內用的喔!只是位子很少只有兩桌

還好我是第一個客人 所以有位可以坐

澎派4.png  

澎派5.png  

雖然不大間 但能利用的小地方都利用到了

澎派6.png  

↑↑桌上有擺店家手繪手寫的菜單

澎派7.png  

↑↑檸檬塔

當初搜索這家店時 他們家的檸檬派一直很吸睛 這次來當然一定要吃到!

澎派9.png  

中間的檸檬餡比較酸一點 但味道很不錯 餅皮部分~個人覺得有點硬

光用叉子要切斷餅皮就要小施點力氣才切得斷(瞧瞧下面的紙板,因為我太用力切而變得有摺痕)

澎派8.png  

↑↑飲品選了香草鮮奶茶

半條的香草莢直接橫躺在奶泡上 香草莢的直接味道不用喝就能進到嗅覺裡

雖然不是很喜歡這直接的味道 但喝下去還挺香的

澎派10.png  

一個人在店裡坐了一個多小時 天氣實在是太冷了 只好結帳走人

不過站在甜點櫃前 仍忍不住外帶了兩個回家

澎派11.png  

↑↑香蕉堅果派

這個真的出乎意料的好吃!!!不管是塔皮、卡士達醬、堅果或香蕉

通通都表現滿分 不過甜也不會太膩 非常的令我印象深刻!!!

澎派12.png  

↑↑綜合莓果塔

這款我只有吃草莓 不知味道如何(媽媽不太吃甜食,所以她覺得有點甜)

也許下一次改買檸檬塔給媽媽吃會很對她的胃


 

澎派Ponpie 點我連澎派臉書官網

TEL:02-2272-2224

ADD:新北市板橋區民權路202巷2弄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