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時間:20140915(一)

法文初1上到接近尾聲時 跟筱倩一起來方糖吃早午餐

自從開始上課後 只要想到有時間的話 我就會找附近的餐廳來品嘗

不然就是問同事奇奇 她也是個美食主義者 想知道哪裡有好吃的 問她就對了

雖然這樣荷包瘦得很快 但也不想對不起自己的肚子

方糖1.png  

雖然我們是平日造訪 但為怕很多人要等 我還是有打電話訂位

網上說如果客滿的話 就有限時兩小時的用餐時間 沒有客滿基本上都不會趕人喔!

交通部分 我是搭捷運到國父紀念館站 3號出口出來過馬路左轉沿著光復南路直走

過仁愛路那個大十字路口後右轉 第一條巷子左轉就會看到了

沒想到我找路找得那麼順利 所以我就先進去等朋友囉!(夏天的臺北真的很熱)

方糖2.png  

↑↑菜單

一邊研究要吃的 一邊等朋友來

方糖3.png  

↑↑商業午餐附的時蔬沙拉及玉米濃湯

一至五11:30-14:00有提供商業午餐 朋友主菜選擇【墨西哥香辣肉丸燉飯$260】

吃完還有一杯餐後飲料 以這樣的價格 個人覺得很OK!

方糖4.png  

↑↑飲料:冰咖啡(友)、雪碧(我)

其實我忘記當時為何會選雪碧了!因為我很少喝氣泡式的飲料

方糖5.png  

↑↑早在來之前就聽聞他們家的早午餐不錯吃 這次來當然要點他們家的早午餐囉!

我選擇的是【煙燻香腸早午餐$280】

內容物有:有機雞蛋(可選擇要太陽蛋、半熟蛋、全熟蛋、炒蛋)

     馬鈴薯(可選擇要薯條、現刨薯餅、炒薯塊、薯泥)

     一盅的配菜

>>首先先來說說他們家的炒蛋,我覺得熟度剛好,不過熟又不太生,很咕溜!

>>帶骨的煙燻香腸吃起來超香,跟外面的烤香腸比起來比較不那麼油,他們家的香腸肉大多偏瘦

>>薯泥部分的話,美乃滋的量添加得似乎有點多,吃多比較容易膩,但整體算不錯!

方糖6.png  

↑↑法式吐司(附楓糖漿)

>>吐司上面本身已有撒糖粉,我覺得單吃就很有味道了!

 

方糖7.png  

↑↑朋友點的商業午餐:墨西哥香辣肉丸燉飯

看圖感覺飯很濕,但其實還好,米飯的熟度剛好,沒有爛爛水水的

且非常重口味,帶點辣,是道香氣十足的燉飯

方糖8.png  

↑↑香蕉巧克力煎鍋蛋糕$220

方糖9.png  

方糖另一有名的就是這煎鍋蛋糕,雖然我們已經各吃了一個餐點

但女人不就還有另一個甜點胃?呵呵!

於是我倆抵不過美食的誘惑 合點一個香蕉巧克力煎鍋蛋糕分食

但這個分量讓我們兩個都嚇一跳!我覺得這四個人分還比較剛好

方糖10.png  

↑↑瞧瞧剖面圖,鬆餅本身就有點厚度

夾層滿滿都是香蕉片,當然鮮奶油也不少就是了!

這個吃不到一半我都想嘆氣了(真的撐死我倆肚皮了)

 


 

方糖咖啡館 FB官網

TEL:02-2709-9960

ADD:臺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406之1號

arrow
arrow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