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時間:20141016(四)

有朋自臺中北上,選在臺北車站用餐,對他來說方便很多

話說,微風在臺北車站二樓開闢美食商場真是一絕!

帶動更多的人潮、錢潮,但有名又好吃的店不訂位、不挑平日來的話,都要排很久..

二樓餐廳早聽聞他家的東西不錯吃,但因為他家生意實在太好了,常常都因訂不到位而放棄

這天平日雖有訂到12點的位子,但仍有兩小時的用餐限制(可見他們家的生意真的很好)

二樓1.png  

二樓2.png  

二樓3.png  

平日10點至14點有提供商業午餐 點這裡看完整菜單

二樓4.png  

↑↑有朋(左)、妹妹的男友(右),兩人怎麼有越來越像的感覺?(誤)

二樓5.png  

↑↑我點的早午餐附的飲料:熱咖啡,略酸

二樓6.png  

↑↑早午餐附的第一杯【綜合果汁】

二樓7.png  

↑↑妹妹男友點的餐點附的沙拉(醬汁選擇芥末凱薩醬)

+120元可升級套餐,但湯跟沙拉只能擇一,所以他選擇了沙拉!

感覺好大一盤喔!只可惜妹妹不敢吃芥末,所以她男友又被妹妹唸了一頓了!

二樓8.png  

↑↑妹妹點的餐,選擇湯,玉米濃湯喝起來很濃郁,又夠燙!

二樓9.png  

↑↑冰飲用鋼杯盛裝,感覺更冰,在這炎炎夏日來上這麼一杯,心脾透涼啊!!

二樓10.png  

↑↑麵包,老實說我比較不喜歡這樣的麵包,因為很沒味道,吃起來超乾..

不過很軟倒是真的

二樓11.png  

↑↑等了許久我點的早午餐終於送上桌了!

視覺上來看,感覺色彩豐富,好像量很多一樣,但其實還好,

培根邊邊煎的有點硬,俺咬得有點費力

蔬菜有些都過黃了,看起來軟軟爛爛的

太陽蛋底下的那一片吐司裹蛋液一起煎,吃起來帶點甜味,很好吃

但是,蔬菜底下那一片就...因為青黃綠的醬抹在上頭,讓我感覺很可怕

還有附的餅乾超級硬、乾,咬一口我就不想再動它了!(我承認我真的很挑食)

二樓13.png  

↑↑這是妹妹點的主菜【海陸羅勒青醬起司飯】

這一上桌,妹妹傻眼了,因為盤子好大,飯卻不到一半,她還想說可能會吃不飽咧!

結果事實證明她多慮了!青醬起司飯味道很足,每一粒米飯都吃得到青醬的味道,

兩者混合的非常密切!但因為口味偏重,吃到一半她就感到力不從心,最後全落入她男友的肚中

二樓14.png  

↑↑友人點的【馬德里臘腸海鮮飯】

也是一道非常重口味的飯

米飯的熟度剛好,中心點還有點硬硬的是入口的最佳熟度

二樓15.png  

↑↑妹妹男友點的【匈牙利雞腿排蛋包飯】

這一道是大家公認最划算的一道,不管是份量、價錢

一樣是重口味的一道菜,我想喜歡味道重的朋友們應該會很喜歡來這裡吃飯!


 

二樓餐廳臺北微風店 點我是官網

TEL:02-2361-0861

ADD:臺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臺北車站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