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9堂課開始進入「千層派皮」~
這個又嬌又貴的甜點,真的是讓我們又愛又恨啊!
愛的原因是它口感酥鬆,恨的原因是奶油容易融化,時不時得進出冰箱來維持它的固狀。

這款修頌讓我週末的心情變超好,
因為法國主廚給的評價極高,讓我的嘴角總是失守,
無法維持水平,請讓我大笑好幾聲,也請讓我爽到飛上天🙆🙆


剛出爐的修頌被我隨意放在網架上放涼,
那時候正在等主廚過來講評~
主廚說:「修頌上面的紋路劃的好,顏色上得漂亮,酥皮漲得不錯,按照這樣的大小,顏色,是可以放到櫃前販售的!」

你們說說,我聽到這個還能不爽到飛上天嗎?
這個評語極高啊!!!
讓我的愉快週末心情好到爆表!
假日出去玩也很開心!能得到主廚們這麼高的評語,心裡真的真的真的很開心!他真的是大天使啊!

因為極高的評語,我忍不住多拍幾張它們美麗的身影!


裡面的夾餡是蘋果泥~
吃起來還挺甜的,還好酥皮沒有什麼味道,
搭配起來甜度是還能接受!

其實啊!不管是做甜點的,做菜的,還是縫製衣服等等,
只要是手工做出來的東西,給了任何一個人,
看到他們心滿意足,開心的模樣,
我的心裡就無比開心,也超級有成就感,
來上課也一樣,雖然主廚們的評語不代表我真的每樣都做得很好,但我還是會因為他們的喜歡,或一句極高評價而開心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