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一大早先來拜個早年,今天是上班日,只能趁搭捷運的時候來寫我的甜點日記✌✌

今天一樣是第9堂課,我把修頌跟這個分開寫了!因為一樣都是千層酥皮的課程,很多時候我們的課都是一個系列一個系列的上,像這次就是千層酥皮系列。


薄片蘋果派…就是把派皮擀成薄片,上面鋪滿蘋果薄片,
一起進烤箱烘烤,然後再塗鏡面跟灑一點調味料就結束。

看似簡單啊~其實最不簡單的就是千層酥皮!

我沒有把蘋果片都排完,是因為我覺得在排的過程中,
感覺已經很緊密了,但最後烤出來的結果是我多慮了!
果然還是要相信專業的主廚啊…
這個食譜的份量及比例都是經過多年的研究及編排,
怎麼可能會有誤呢?😶😶

這款不會太甜膩,其實是好吃的,
可是因為每天都有新的甜點,而且我一個人住,
真的無法吃多…只好每天都餵拉基吃了!
真心覺得浪費~如果下次有機會再去上這麼長的課,
我會考慮住share house,這樣我才有室友幫忙吃,也就不會這麼浪費了~~是吧?
雖然我覺得我住的地方很舒適,一個人挺自在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