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達洋貓咖啡 光聽名字就知道是家主打貓咪的咖啡餐館吧!

這家是阿逸網路上搜索看到 馬上就跟我說 因為他知道我喜歡貓咪

10/23這天與筱倩約好一起去嘗鮮

達洋1.png  

這家開在敦化南路巷弄裡 有一、二樓層面 一樓除了是櫃檯以外 旁邊還賣達洋貓的周邊商品

喜歡的朋友們可以多看看喔

達洋貓作者【池田晶子】喜歡以歐洲為背景的童話 

1988年處女作【Dayan的美味之夢】在日本引起藝術界高度注視

故事敘述Dayan貓原是隻普通的家貓 但在雪魔法的帶領下 來到Wachifield星球

成了一隻能像人類一樣直立行走的貓 並結識一群動物好友

因牠們四處幫助別人 所以牠們有不少的歷險故事

達洋2.png  

門前這巨大隻的達洋貓 穿著禮服優雅的拉著小提琴 吸引很多人跟它拍照 連我也不例外

走進去告知訂位大名後 服務生立即帶我們上樓

達洋3.png  

樓梯牆壁上還塗鴉上達洋與它的一票朋友們

達洋4.png  

雖然占地不大 但到處充滿達洋貓的身影

達洋6.png  

達洋貓時鐘

達洋7.png  

達洋8.png  

中間那隻達洋 一手托住魚 一手舉起 像是達洋版的招財貓

達洋9.png  

達洋10.png  

連要走進廁所前 牆上都掛著貓咪像 即使等待也不寂寞

達洋5.png  

這隻吹著喇叭的巨大兔子 是達洋好友之一:瑪西

被帶進包廂的位子

達洋11.png  

↑↑菜單

達洋13.png  

我跟筱倩兩人都點了杯熱拿鐵 杯上前後有兩個貓圖案 剛好拍個正著

在奶泡上也特地用可可粉畫出達洋貓的招牌鳳眼

達洋15.png  

這是阿逸點的抹茶拿鐵

哎呦~偷喝了一口真是甜 默默的端起我的熱拿鐵消消膩味吧!

達洋12.png  

這是阿逸點的達洋造型小蛋糕 4吋

達洋14.png  

巧克力戚風蛋糕體 水果夾心

其實味道還挺不錯吃的 不會太甜 一開始看到幾乎是奶油時 有讓我嚇一跳

但還好奶油不會很油膩 吃多也不會有反胃的感覺

達洋17.png  

↑↑筱倩點的香草冰淇淋鬆餅

冰淇淋上還淋上些許焦糖漿 鬆餅上也有白皚皚的糖粉

達洋18.png  

而我則是選擇草莓冰淇淋鬆餅

瞬間我傻了!好好的鬆餅何必硬是要淋上煉奶呢?

且可口的草莓冰淇淋上頭硬是灑上白巧克力屑屑 這是想膩死我?

雖然草莓看起來很大顆 但其實每個都被對切了 且草莓酸到爆 這樣的反差真讓我圈圈叉叉

鬆餅部分有小失望 原應該要鬆軟或外酥內軟的口感

在這些鬆餅上嘗不到 只有乾乾的口感 吃一口就得配飲料 否則喉嚨的口水不足以應付

店內還有提供餐點等鹹食類 且點鹹食的餐點 會附上達洋貓的筷架 這東西是可以帶走的喔!

不過很可惜我沒拍到

最後:

雖然鬆餅無法滿足我個人的舌頭,但店內充滿可愛到爆炸的達洋貓及周邊商品

讓我停不下手機,一直不停的拍照,我相信這裡會吸引更多喜歡貓咪的朋友朝

聖,還有要提醒想去造訪的朋友們,不只眼前看得到的達洋貓喔!記得拍照時

抬頭看看天花板吧!會有很多驚喜喔!

 


 

Dayan caf'e

TEL:02-2770-0083

ADD:臺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55號

(捷運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

TIME:12-22(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