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急診男女.jpg  

【劇情簡介】

男主角吳昌敏(崔振赫飾)與女主角吳珍熙(宋智孝飾)六年前因為一時衝動,不顧家人反對

就結婚,沒想到兩人因為現實等關係,感情日益變質,在一次大吵後,就離婚了;六年後,兩

人再度碰面,地點就醫院急診室,兩人離婚後各自發憤圖強,都當上實習醫生,恰巧實習的醫

及診別都一樣,面對面的日子要實習一年才能分開,因此兩人再度燃起火花。

【人物簡介】

急診男女1.png  

↑↑ 兩家人的介紹(由上至下、由左至右)

昌敏父:吳太錫(姜信日飾)點我看姜信日資料

因厭倦昌敏母的權力鬥爭,因此長年不在家,兩夫妻貌合神離,曾為珍熙的公公,覺得她是

個好女孩,得知她想當醫生,不僅給她錢資助她上課,還傳授很多醫療知識給她。

昌敏母:尹成淑(朴俊琴)點我看朴俊琴資料

出生於醫生世家,但因自己無法成為醫生,所以嫁給醫生,盼能跟家裡的人平起平坐,這一

輩子都在與人計較,為爭出頭而鬥爭,但卻遭丈夫冷落,唯一的兒子當初與珍熙結婚不聽她

勸,之後又以離婚收場,所以她很討厭珍熙,剛好有一位女生的爸爸是長官,家庭背景不錯

的她,試圖將她與昌敏送作堆。

珍熙母:趙陽子(李美英飾)點我看李美英資料

珍熙、珍愛的母親,對於珍熙離婚感到很不捨,所以她也很不喜歡昌敏;珍愛長期在外,突

然某天,有個男人抱著小孩找上門,自稱小孩是他跟珍愛的兒子,雖然很生氣,但也對孫子

疼愛有加。

珍熙妹:吳珍愛(全秀珍飾)點我看全秀珍資料

珍熙的妹妹,跟家人關係不好才離家出走,熱愛音樂,直到有了孩子並搬回家住後,與媽媽

姐姐的關係才逐漸好轉。

珍熙妹夫:金光洙(朴斗植)點我看朴斗植資料

珍愛的丈夫,與珍愛一樣是個熱愛音樂的人,雖為人渾噩卻很善良,但很不懂看人臉色,所

以經常會不小心說錯話。

急診男女2.png  

↑↑ 主要人物圖簡介

女主角:吳珍熙(宋智孝飾)點我看宋智孝資料

昌敏的前妻,目前是急診室的實習醫生,與昌敏離婚六年卻在同一間醫院急診室相遇,

在每天的相處之下,昌敏對她再度產生愛意,但因雙方家長都很討厭對方,就認定他們

已經不可能再在一起;事業上,因晚起步,加上理解能力沒有其他人好,一開始與急診

室負責的主治醫師關係不好,但在她努力不懈下,漸漸跟主治醫師關係變好。

男主角:吳昌敏(崔振赫飾)點我看崔振赫資料

珍熙前夫,六年前因熱戀而衝動結婚,最後因各種因素離婚,六年後,不僅在同朋友的

婚禮上碰面,還在同一家醫院當實習醫生,因此又再度被珍熙所吸引,並嫉妒珍熙與主

治醫師的關係好。

男二:國天秀(李必模飾)點我看李必模資料

被同事稱為【惡魔】的急診科主任,曾與申智慧交往,最後還是分手,原先對珍熙很不

好的他,因珍熙很多處境及做法跟他很像,漸漸不自覺被珍熙吸引。

女二:申智慧(崔汝珍飾)點我看崔汝珍資料

急診室外科教授,六年前曾與國天秀交往,最後仍以分手收場,因而與另名男子以結婚

為前提交往,但當智慧懷孕後,對方竟要她拿掉小孩並拒絕結婚,最後還是分手,獨自

生下小孩扶養。

女三:韓亞凜(Clara飾)點我看Clara資料

跟昌敏是同間急診室的實習醫生,同時也是昌敏母親喜歡的長官女兒,知道昌敏是她

相親對象後,更加喜歡昌敏,還跟他告白,卻被拒絕,後來也發現昌敏跟珍熙兩人以

前是夫妻,並知道自己無法介入他們兩人間,便漸漸放棄對昌敏的感情;另一方面

知道同為實習醫師的朴容奎很喜歡自己,久而久之便轉對容奎有好感。

男三:朴容奎(尹仲勳飾)點我看尹仲勳資料

昌敏好友,喜歡亞凜,雖然被拒絕,但仍停不了對她的關心,後來因開錯藥物事件,

讓他對醫師職業產生恐懼。


 

前不久又結束一部好看的韓劇【急診男女】,現在心裡有點低落,因為不知道接下來

該看什麼好。

對於崔振赫,一開始是在【Pasta】裡,他飾演三位從義大利回來的廚師之一,但當

時的他,被另一個魯敏宇光芒蓋過,完全沒啥戲份;第二次是在【需要浪漫第1季】,

他飾演女主角偷情的對象(雖然說是女主角的男友先偷吃的),劇中依舊飾演高富帥角

色,與女主角趙如晶大談姐弟戀;第三次就是在【繼承者們】中,扮演李敏鎬的哥哥金

元一角,為權力不惜將弟弟及最愛的人親手推離身邊,我有看過他演出的片,大部分他

飾演配角,好不容易在【急診男女】中獨挑大樑,卻演到快像配角,還好劇組放過他

免得這場戲再拖下去將會無法收拾。

女主角宋智孝,第一次看她以演的戲,就是在06年【宮】裡,飾演太子李信喜歡的人,

卻為自己的芭蕾舞者生涯拒絕李信的求婚,沒想到李信因此迎娶爺爺生前指腹為婚對象

,後面不甘喜歡的人被另一名女生搶走,反悔又想搶回李信;之後,就很少在看智孝演

的電視劇,不過她韓綜【Running man】裡,真的是一個無畏懼的勇敢女孩,看RM真

的會笑翻;在此片中的她,其實我比較喜歡她與國天秀在一起的畫面,如果角色設定,

男主角不一定要是昌敏的話,我私心的希望珍熙跟天秀能在一起,有幾幕兩人的對手戲

看得我心臟撲通撲通跳,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真要不得啊!

男一李必模,之前沒看過他演的戲,在劇中他發現漸漸被珍熙所吸引時的感情戲,老實

說我心糾結了,私心的希望珍熙喜歡上他,最後一幕導演真的太虐了,讓他好不容易有

順從心裡去找珍熙的衝動,卻安排他看到昌敏與珍熙親吻的畫面,OH NO!!!

女一崔汝珍,在【需要浪漫第1季】軋一角的她,飾演女主角閨蜜之一,個性獨立、大膽

卻又善變的女強人,不喜歡被拘束,凡是都跟著感覺走,是個充滿自信的角色;第二次則

是【Dream High 2】中,她飾演聲樂教師,對時尚的東西很敏感,有時會以外表取決於

人,本身雖沒有卓越的歌唱能力,但並不羞愧自己的歌唱實力;第三次就是在這部片中,

對於跟天秀分手的事,一直無法寬心,即使跟別人生了一個小孩,心中仍愛著天秀,是個

勇敢、自信與脆弱集結一身的角色,默默守在天秀旁照顧他。

女二Clara,以前也沒看過她的其他作品,第一眼看她覺得很漂亮,但久看就又還好,對於

昌敏與珍熙的關係,沒有一般人的死纏爛打、一哭二鬧三上吊真的很理智,面對昌敏母親的

積極也不失為一個大家閨秀該有的禮節,算是個很有風範的角色。

另一位喜歡亞凜的容奎我就不多加介紹囉!自然也是沒看過他的作品,無從解說。

急診男女主場景都在醫院的急診室裡,除了愛情,還要穿插一些醫療的畫面、專業技術等,

當然也有不少的手術畫面,寫實得令人頭皮發麻,急診室裡,所遇到的人事物各形各色,凡

舉醫院暴力、自殺、生老病死等等都有可能會出現,真實反應出現今社會也會遇到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