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寫的餐廳也是吃到飽的:欣葉日本料理餐廳
(我的食記多到現在還在寫去年份的)
(誰叫自己太懶

欣1.jpg  
這次去的人有我大哥瑄男友倩五人
這也是瑄介紹的(上次國賓也是)
情侶檔超愛吃這家店(因為他們說很愛生魚片)
欣2.jpg  
簡單的中式餐具及擺設
一樓接待店員還穿和服呢
那次位置被安排在二樓靠窗
希望下一次有機會可以坐一樓
因為有日式包廂 裝潢也極具日式風格
感覺就像身處在日本一樣

一帶入座後
大家就各自去拿東西了
欣3.jpg  
老規矩 第一盤一定是綜合沙西米
鮭魚看起來好肥嫩 TORO紅通通的好吸引我的目光
還有蝦蝦控的我  是不可能會放過蝦子的
(嚐完這綜合盤還有點意猶味盡)
趕緊再去拿些鮭魚及蝦子大快朵頤
(塞滿嘴的沙西米 只能說我好滿足
欣4.jpg  
左邊是冷的蕎麥麵
右邊好像是廚師的創意料理
叫啥我忘了
只知道組合搭配很奇怪
(白色部分是鮮奶油 中間熟扇貝肉 水果部分是葡萄柚)
整體合起來吃非常的不搭軋(我個人是不喜歡啦)
甜鹹苦酸 不會想再吃第二次
欣5.jpg  
左上也是創意小品-很清淡的一道菜 蝦子底下是水煮茄子
稱不上難不難吃 就是味道很淡
左下+右上握壽司-鮭魚及花枝表現不俗 花枝非常有彈性
右下是鮭魚卵手捲-非常多的鮭魚卵 一口咬下它就在嘴裡爆開
鹹鹹的卵搭配白飯 真好吃
欣6.jpg  
飲品選了奇異果汁喝
整杯真的好奇異果 還看得到黑色的籽
欣7.jpg  
好快就到甜點時間了
我覺得他們家的東西 選擇種類不多
而且也不是每一樣我都很喜歡
所以很快就到尾聲啦
好不好吃其實見人見智
好吃的吧肥真的不多
但如果下一次朋友找我還是會再去

欣葉日本料理

TEL:02-2542-5858
ADD:臺北市中山北路二段5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